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登  录     找回密码
搜索
查看: 89|回复: 3

关于皮肤碎片问题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9-8-13 15:0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购买648元皮肤礼包赠送3个加皮肤宝箱10开启只有2个皮肤,你们这概率也太高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帖子

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0
发表于 2019-8-13 17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开启宝箱获得皮肤是有一定几率的喔,祝友友好运连连,早日获得心仪的皮肤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17:0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tzzkefu2 发表于 2019-8-13 17:34
您好,开启宝箱获得皮肤是有一定几率的喔,祝友友好运连连,早日获得心仪的皮肤呢 ...

啥概率你们缺钱而已,648元钻石3770.5个皮肤,咋不去抢,看来我的拨打12315举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帖子

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0
发表于 2019-8-15 00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几率问题呢,这边也无法保证呢,祝您好运连连,开出您需要的皮肤碎片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 

GMT+8, 2019-10-16 03:19 , Processed in 0.078271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